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20 | 台灣好新聞

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 移師會展中心璀璨登場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 移師會展中心璀璨登場
許縣長與佳賓一同啟動跨年晚會。(記者扶小萍攝)

「2024星光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6點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璀璨登場,縣長許淑華20日在縣府召開的記者會上,與南投在地樂團流浪盒子蕭柏得Peter、創作才子克里夫,熱情邀請鄉親及全國各地遊客,尤其是青年們一起來南投縣會展中心跨年狂歡,郭書瑤、金曲歌王翁立友、「YOYO」家族等受歡迎的藝人精彩演出,更有iPhone15、Dyson無線吸塵器、50型4K液晶螢幕等大獎等大家來摸彩帶回家。

20日上午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在縣府一樓舉辦「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記者會及跨年晚會啟動儀式,縣長許淑華在文化局長林榮森等陪同下親自主持,縣議員林儒暘、南投市長張嘉哲、縣議員簡千翔主任林依虹、縣議員游顥主任江敏源也出席共襄盛舉。

記者會由南投在地樂團流浪盒子主唱蕭柏得Peter帶來的「城裡的月光」美聲演唱揭開序幕,連同創作才子克里夫演唱台客語自創曲「美麗之原」,讓與會貴賓不自覺揮手擺頭,互動效果十足。

許縣長指出,「2024星光閃耀南投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6點將移師南投縣會展中心(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舉行,以「星空閃耀南投」為主題,期許2024南投的星空璀璨閃耀、持續發光發亮!

許縣長說,南投縣是自然宜居的樂活城市首選,有人文、藝術、擁有許多國內外知名景點更成為臺灣的文化觀光大縣,她上任後帶領縣府團隊不斷努力與創新,這次希望將南投縣的美景烙印在每一位來參與跨年晚會的民眾心中,也共同見證南投近年來持續與國際接軌,讓南投之美享譽世界令世人有目共睹。

今年跨年晚會邀請到重量級卡司輪番上陣,男女老少皆宜精彩可期,許縣長表示,南投跨年晚會請來影歌視三棲郭書瑤、金曲歌王翁立友、黄文星、超人氣組合BOOM!怪物星人,還有臺語唱將蔡佳麟、創作才子克里夫、客語歌手劉佳玟,此外年輕人最愛的庸俗救星、老拓樂團、南投在地樂團流浪盒子、原動力樂團、亂貓樂團及YOYO家族,定能帶來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精彩演出!也會是全台最適合闔家參與的跨年晚會。

許縣長說跨年還有機會摸彩中大獎哦!特別準備了最新型iPhone15、Dyson無線吸塵器、50型4K液晶螢幕、Garmin 智慧手錶等好禮作為抽獎禮品,現場有豐富的南投特色小吃等多元攤位,熱誠歡迎南投鄉親和全國各地遊客來參加,看表演摸大獎吃美食倒數迎接2024嶄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推薦
寒流影響 台南以北局部低溫探10度以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