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1 | 台灣好新聞

元宵節高鐵燈區啟燈 安平燈區精采節目重磅上陣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元宵節高鐵燈區啟燈 安平燈區精采節目重磅上陣

台灣燈會高鐵燈區將於2/24日元宵節啟燈, 2月3日率先啟燈的安平燈區亦準備精采節目輪番上陣,本週末元宵佳節,台灣燈會雙展區互相輝映。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各種年齡層、不同愛好的民眾,「元宵節來臺南就對了!」

臺南市政府表示, 安平燈區特別企劃本週末(2/24、2/25) 一系列精采演出,《英國達人秀》保羅帕茲、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客家歌王羅文裕等音樂人,在安平燈區主舞台演出,另外,廣受觀眾喜愛的三立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也將在安平燈區的安億停車場LIVE錄影,民眾可自由入場,邀請大家元宵節來安平燈區「逗鬧熱」。

至於深受民眾喜愛的安平燈區無人機煙空中展演,本週末連續兩天也將精采演出。

臺南市政府說明,2月24日元宵節,安平燈區主舞台將熱情迎「客」,邀請客家出身、歌壇雙料歌后彭佳慧,打破音樂上的語言限制,讓更多人發現客語的美。另外,也請到長期致力客家音樂創作的「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演出。

除了歌王歌后,還有「白紙系」彤溫岑二重唱,以溫暖和聲唱出都市客語;「搖滾小小兵J HALL」則是平均年齡10.75歲客家子弟兵,編曲、演奏樣樣行;台南「靈龍舞蹈團」,以新風格演繹客家族群經由傳統走向當代的歷程。

《英國達人秀》保羅帕茲3月10日在臺南文化中心的演出已被民眾索票一空,想聆聽保羅帕茲的表演,還可以把握在安平燈區的戶外演出。市府2月25日(星期日)將邀請保羅帕茲在安平燈區主舞台登台演出。

此外,2月25日晚間安平燈區也推出重磅節目,邀請最有人情味的戶外歌廳秀三立《超級夜總會》來Live錄影,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及苗可麗,與十多位明星歌手將與現場觀眾同樂,錄影地點在安平燈區美食市集區,採自由入場,座位有限。

元宵節高鐵燈區啟燈 安平燈區精采節目重磅上陣


市長黃偉哲表示,「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為遊客安排「兼具國際與在地」、「兼具傳統與現代」的多元展覽及表演,用不同的視角呈現光影藝術之美! 邀請全國民眾「攏來臺南歡慶元宵!」

更多新聞推薦
流感疫苗打氣下降疫情卻上升 疾管署:3/5起開放全民打公費疫苗至用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