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4 | TCnews慈善新聞網

好運龍總來!新興分館與新興民眾閱覽室邀您闔家閱讀

好運龍總來!新興分館與新興民眾閱覽室邀您闔家閱讀

時逢冬日暖陽襲來,迎來龍年春節之際,高雄市立圖書館新興分館與新興民眾閱覽室將為民眾帶來一場知識與文化的盛宴,特別於二月一日至二月二十四日辦理「新春閱讀」系列活動,多項活動將為大家帶來豐富的假期生活,邀請社區民眾一同來迎接充滿書香的農曆新年!

二月一日起至二月二十四日,新興區兩館串連辦理「龍來了! 和樂龍龍,借閱兌好禮」活動。活動期間內,民眾至新興分館或新興民眾閱覽室借閱十本書籍,即可參加戳戳樂一次;借閱二十本書籍及三本電子書,直接領取精美文具一份;借滿三十本書籍及五本電子書,更可兌換限量可愛動物抱枕,歡迎民眾到館試試手氣!同一期間內,新興分館於閱覽區設置「龍轉新篇主題書展」,除展示飲食烹飪、投資理財、心靈成長、健康保健等各類生活風格的實體書籍外,也提供高雄市立圖書館的台灣雲端書庫@高雄及HyRead ebook 數位電子書的QR Code供民眾掃描,讓民眾於新春假期仍不間斷閱讀。

好運龍總來!新興分館與新興民眾閱覽室邀您闔家閱讀

除以上活動外,新興分館今日(二月三日)上午及下午分別邀請向日葵親子共學團楊采錡老師與橘皮工作室戴邑妃老師,辦理「迎新年~龍來拼拼豆豆」及「羊毛氈針氈-迎春春聯DIY」手作活動,活動中除有年節說故事活動外,也帶領親子們一同創作有別於傳統的拼豆春聯掛飾與獨具個人創意的羊毛氈創意春聯,用傳統元素與現代工藝交織而成的春節手作品,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

另,於元宵節(二月二十四日)當日,新興民眾閱覽室也將辦理「喜慶元宵~聽故事,作燈籠」活動,邀請故事達人周佳蓉老師,分享元宵節的故事,並帶領親子們製作可愛的元宵節燈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參加。

活動相關資訊皆同步更新於總館官網及新興分館暨新興民眾閱覽室Facebook,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