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0 | 新頭條

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 11/11臺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登場

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 11/11臺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登場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近年來已成為樂齡朋友每年最期待的音樂聖地,縣府文化處推出「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年度最終場,11日晚間文化里日式建築文化園區,以「經典男神」為主題,齊聚謝雷、徐乃麟、楊慶煌、霍正奇等歌手精彩獻唱。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縣府提供樂齡族群多元藝文體驗,「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是重要部分,希望打破年齡界限,讓所有人都能享受高品質的音樂表演。今年最終場以「經典男神」為主題,特地選在雙11光棍節舉行,並邀請臺灣不同年代的四位男神嘉賓獻唱,包括「寶島歌王-謝雷」、「綜藝大哥-徐乃麟」、「一線小生-楊慶煌」以及「戲劇一哥-霍正奇」,回顧眾多經典歌曲,陶醉於懷舊的旋律中。

更多詳情請上Facebook粉絲團「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查詢或致電089-350382洽詢,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並即時公告相關訊息。

另外、臺東縣政府推動開啟臺東北町宿舍群慢生活體驗的散策基地計畫,18日也將在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舉辦「北町晒桑DAY!」活動,結合文學、慢食、生活和手作等創意元素,連結美學、人文、文資,強化地方情感脈絡,希望讓這個活動成為臺東文化發展的新亮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