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8 | 新頭條

企業再添柴火!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捐贈燉飯」人數再升

企業再添柴火!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捐贈燉飯」人數再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宜蘭青操食品企業發起的「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感動許多企業老闆支持,紛紛主動加入捐贈行列;日前,充滿善念的台北梅迪奇包租代管公司、宜蘭強流通訊特別帶頭發起公司員工、與產業鏈的廠商業者,一起發揮愛心,捐贈回饋給香燈腳補給元氣,讓發心人數已突破4500人,青操食品企業執行長期許善信大德們再接再厲,完成萬人捐贈目標。

梅迪奇資本公司在創辦人林文傑及員工共同努力下,以創造更好的居住環境的思考模式,承租老屋,完整規劃修繕後施工,轉租北漂租客;簡約設計、優良建材結合,促進租客生活穩定,住的安心。透過三贏模式,讓房東釋出更多屋源,媒合理想居住生活。

林文傑表示,事業開創初期,在尋找好宅、舒適裝潢、理想房客的過程中,可說心力交瘁!幸運的是,受到白沙屯媽祖的慈愛庇佑,在釋出誠意後,感動許多房東,並願意提供好宅,同時獲得租客肯定。

林文傑說,聽聞青操食品企業發起的「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立刻聯絡吳董事長,主動發行業產業鏈共同捐贈。祈願正向的事業,能幫助更多人有美滿的生活。

另外,宜蘭在地老字號強流通訊,深耕手機市場,並取得蘋果、三星等品牌授權。16年來親切不藏私的經營,把顧客當作家人,並協助許多年長者在3C上疑難雜症,深受地方推崇。

「強流通訊」總經理簡東興、游靜雪夫婦,長期為媽祖的信徒,受到媽祖婆慈愛終生的感動,經常投入回饋社會的活動。這次受到青操食品的善行感動,特別捐贈聯名燉飯給香燈腳免費享用,做公益,為員工、為家人植福田。

企業再添柴火!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捐贈燉飯」人數再升

▲強流通訊總經理簡東興、游靜雪夫婦受到媽祖婆慈愛終生的感動,經常投入回饋社會的活動。(圖/業者提供)

除企業之外,來自教育界的緹森美語旗艦店,在得知白沙屯媽祖即將舉行徒步進香,及青操食品企業推廣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後,隨即聯絡台南教育界人士共同發心,響應號召千人捐贈。

緹森美語旗艦店執行長邱昊全表示,每次看到白沙屯媽祖「一步一腳印」徒步進香時特別歡喜和感動,就如自己辦學的宗旨。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駕著她粉紅色的超跑進入校園給學生加持護佑,媽祖的心掛念著孩子的成長、媽祖的情留印在孩子的心中,感念媽祖的慈暉宏揚母儀的慈愛,更是號召台南教育界人士共同串聯參與此次萬人捐贈活動更感榮幸,相信白沙屯拱天宫媽祖庇佑福澤萬民,百姓安康。

企業再添柴火!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捐贈燉飯」人數再升

▲緹森美語執行長邱昊全(中)暨教師們,共同響應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捐贈燉飯活。(圖/業者提供)

青操食品表示,企業捐贈的燉飯,將會在農曆臘月25日擲杯起駕日、2024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起駕當日、徒步進香期間、回鑾當日,於「元氣補給站」提供給香燈腳以及廟方執事、志工們補充元氣。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