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6 | 新頭條

歌林全新滾筒洗衣機 蒸洗烘18式守護衣家幸福

歌林全新滾筒洗衣機 蒸洗烘18式守護衣家幸福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後疫情時代,人與人接觸頻繁,雖然不須再提心吊膽害怕外出,但抗菌清潔已深化為日常習慣的一部分,洗衣機即扮演關鍵角色,單純的洗脫烘功能已無法滿足現代人需求,為消除看不見的細菌,不同衣物與需求打造適合行程,歌林推出11公斤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守護衣家人健康。

衣服百百款,想要洗淨衣物卻不傷材質,可不能只靠一招打天下,歌林11公斤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具備18種多功能行程,可抑菌防螨的「蒸氣除菌」、「除螨洗」、「高溫洗」,減少過敏源產生遠離全家人。還有可以偵測衣量選擇適當水量的「智慧洗」,智慧洗衣人性化的行程,提供四段水溫與五段轉速,複雜的事就由歌林滾筒洗衣機為您搞定,守護衣家人,就是簡單的幸福。

歌林全新滾筒洗衣機 蒸洗烘18式守護衣家幸福

▲歌林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擁有十八種模式,為您的需求打造最適潔淨行程。(圖/歌林)

家中寶貝的衣物值得最貼心的對待,歌洗18式行程具「童裝洗」、「內衣洗」、「絲綢洗」、「羊毛洗」等多種行程,為細緻衣物選擇溫和洗淨, 不傷衣料守護衣物。

緊急要出門或需要快洗選擇,就讓歌林11公斤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幫你hold住,支援「15分快洗」、「60分洗脫烘」、「單脫水」、「單烘衣」多種行程,快速解決各種臨時需求,選擇更多,生活更便利。

直覺式LED觸控面板,一指輕鬆設定洗滌行程,LED亮燈案件,夜間易於操作。洗到一半發現少丟一件也別擔心,中途加衣功能解決你的困擾。另有筒清潔功能使用60度水溫除菌、清潔筒槽,避免髒汙殘留,汙染下次洗衣,保持乾淨衛生。兒童安全鎖避免洗滌過程中,好奇寶寶被聲音吸引想打開滾筒洗衣機,讓洗衣多一點用心,多一份安心。

歌林全新滾筒洗衣機 蒸洗烘18式守護衣家幸福

▲歌林11公斤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採窄身設計,BLDC無刷機芯,洗淨不擾鄰,符合現代都會人需求。(圖/歌林)

歌林11公斤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採窄身設計,寬度不超過60公分,更貼近現代居家空間,質感外型更是美宅最佳首選。現代都會地區人口密度高,為避免夜晚洗衣吵到鄰居,馬達降噪是重要考量,歌林採用BLDC變頻馬達,無刷機芯,有效降低噪音,洗淨不擾鄰,強力馬達高段轉速可達1400 rpm,旋轉動力十足,脫水超俐落。更榮獲金級省水標章,讓洗滌更省錢更環保。

古有降龍十八掌稱霸武林,今有歌林蒸洗烘十八式征服洗滌難事,所有衣物就交給衣代宗師歌林11公斤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守護衣家人健康,享受純淨的簡單幸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