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新頭條

音樂隱士 沈以誠北京「盛宴」 呈現極致音樂奇幻之旅

音樂隱士 沈以誠北京「盛宴」 呈現極致音樂奇幻之旅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2022年起以「盛宴」為主題舉辦首個萬人演唱會的沈以誠,已於3月30日北京國體完成了2024年首場演出。這次他首度將音樂劇創作《不萊梅城的樂師》呈現於舞台上,展現前所未有的音樂創意和演唱實力,沈以誠一人分飾故事中的多個動物角色,讓觀眾都大呼驚喜。此外北京站更邀請來屢屢入圍金曲獎的好友裘德,沈以誠與其共同演繹《不萊梅城的樂師》中的反派橋段。兩位實力創作歌手首次在舞台上的合體演出,注定讓這場盛宴不同凡響。


沈以誠此次「盛宴」演唱會北京站,不僅帶來《不萊梅城的樂師》的首次現場演繹,更透過舞台上的互動與對話,為歌迷們揭露歌曲合作的契機與背後故事。原本以清爽帥氣的大男孩氣質為賣點的沈以誠,甚至為了此次北京站演出突破自己,首次穿上了粉色西裝與新中式服裝!多套造型更是完美貼合演唱會「愛」、「冒險」、「財富」以及「自我」幾個篇章,也令觀眾們紛紛叫好,一個個化身人體照相機。除此之外,觀眾們對於能夠親眼見證內地兩大才子沈以誠與裘德的現場演出表示十分激動,紛紛表示「北京站吃得太好了!」。這場音樂盛宴無疑成為了2024年最不能錯過的音樂事件之一。



音樂隱士 沈以誠北京「盛宴」 呈現極致音樂奇幻之旅


▲沈以誠「盛宴」呈現極致音樂奇幻之旅。(圖/主辦單位/利洛國際有限公司)


「音樂隱士」沈以誠宣布即將首度來台舉辦專場演出後,他的私訊便湧入許多歌迷朋友的點歌,讓沈以誠對於台北場的演出既期待又擔心沒有辦法滿足所有人的心願,不過他透露已經準備好可能會被現場點歌的決心。自小受到港台音樂熏陶而長大的沈以誠,對台灣樂壇有種憧憬和嚮往,曾私下多次表示希望與台灣音樂人合作,更是多次公開表白安溥等人。而這次台北的「盛宴」更邀請來同樣也是創作歌手的好友吳汶芳站台,兩人因有共同的音樂喜好且都喜愛吉他與創作且而認識。即將首度同台合作的兩人,也早已為了台北「盛宴」的驚喜橋段密切討論舞台呈現中,相信一定會帶給台灣觀眾不同於以往現場的驚喜!


此次來台行程,可以說是沈以誠的圓夢之旅,不僅是要兌現來台演出的承諾,更是要打卡心中的音樂聖地,吃遍心心念念的台灣小吃。【沈以誠「盛宴」巡演番外篇-台北站】已經於KKTIX全面開售,限量預售票所剩不多。


沈以誠「盛宴」巡演番外篇-台北站,演出日期:2024/4/25 (四)19:30,地點: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票價: 一般票NT$988,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https://bigzero.kktix.cc/events/0f96c00c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