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1 | 三星傳媒

推動自主學習! 輔英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優等

(記者李靜音/高雄報導) 輔英科大校長林惠賢大力推動快樂校園及自主學習,學生及社團表現各自精彩,林宥榆等八人榮獲「113年大專優秀青年」;魔術氣球創意社榮獲教育部「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優等獎與全場最佳人氣獎;健康休閒社捧回甲等獎。

推動自主學習! 輔英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優等

林惠賢表示,她推動的「員工好、學生好、校友好」新三好運動,就是希望學生多留時間在校園,快樂學習,鼓勵同學學習專業之餘也多參與社團活動,校方推行社團學分化也辦理各項社團活動,並與「藝相逢時光文創市集」相呼應。由中國青年救國團主辦的113年大專優秀青年遴選,輔英有八位同學上榜,表現優異。

推動自主學習! 輔英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優等

學務長陳冠位說,該校目前近七十個社團,教育部舉辦的「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今年共有一百一十三所大專校院二百一十一個社團報名參加,競爭激烈,這次魔術氣球創意社與健康休閒社在全國舞台露臉,為校爭光。

課外活動指導組長鍾坤桂指出,魔術氣球創意社由藝斯企業王華緯總監擔任指導老師,是一群醫護相關科系學生組成,經常前往偏鄉傳遞愛與溫暖,並把歡樂散播給大人小孩,同時寓教於樂辦理健康講座與健檢服務,這次榮獲優等獎與全場最佳人氣獎,實至名歸。(圖/輔英科大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