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三星傳媒

嘉縣民雄國中輕艇隊 勇奪113年全中運嘉義縣首面獎牌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嘉義縣唯一參加輕艇競賽的民雄國中輕艇隊,在10日進行的輕艇競速500米決賽、由八年級生許崴涵與蘇珮宇出賽的加拿大式C2雙人艇決賽中拿下銀牌,也是今年全中運嘉義縣的第一面獎牌。

嘉縣民雄國中輕艇隊 勇奪113年全中運嘉義縣首面獎牌

輕艇競賽首日的標桿項目,最有希望奪牌的九年級黃松弈選手闖入四強和季軍戰,可惜氣力放盡,不敵台中市黎明國中獲得殿軍,全隊將目標放在後面的競速項目。

嘉縣民雄國中輕艇隊 勇奪113年全中運嘉義縣首面獎牌

校長吳敏男為提振選手士氣,抽空北上代表嘉義縣政府慰勞全隊師生吃牛排、加油打氣,希望民雄子弟兵秉持敗不餒的精神,再接再厲,為校為縣爭光。

除了10日的加拿大式C2雙人艇決賽銀牌,11日進行的200米加拿大式C1單人艇,蘇珮宇同學力爭上游,奪下本縣第二面銀牌,她在休息半小時後再戰,輕艇競速國女許崴涵、蘇珮宇200米加拿大式C2雙人艇再獲第3面銀牌,本屆輕艇賽事結束,翁縣長第一時間獲悉選手奪牌消息也表示祝賀。

教育處長李美華說,民雄國中體育班成立輕艇隊至今,挹注相當多人力、資源與硬體,翁縣長得知代表隊選手參賽旅費不足,還研擬提高參賽補助額度,多次修正提高運動獎勵金,讓師生在外比賽有更好的食宿環境及奪牌奬勵。(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