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6 | 上報

市民電影日 台中市民憑證件可免費入場觀賞精選國片

市民電影日 台中市民憑證件可免費入場觀賞精選國片

《市民電影日in台中》將在11月18日至19日於台中豐原in89豪華影城舉辦,台中市民憑證件即可免費入場觀賞精選國片。

此次台中豐原in89豪華影城與台中市政府攜手合作,挑選了四部電影,《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惡女》、《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於11月18日至11月19日兩天回饋給台中鄉親,憑本人身分證即可免費看國片,場次席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周處除三害》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榮獲111年「台中拍」劇情長片獎勵,並選擇於台中做為重要拍攝場地,呈現台中多元文化面貌;《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更是入選今年威尼斯影展創投市場展,成為全球27部長片之一,搶先在國際打響知名度;《惡女》則是由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新銳導演宋欣穎執導,邵雨薇及林美秀攜手主演;《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結合劇場遊戲與演員生命經驗,記錄下金士傑、趙自強、劉若瑀、鄧安寧等傳奇演員們演出生命中的重要段落。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