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4 | 上報

卓榮泰讚陳冠廷是立院最需要的人才

卓榮泰讚陳冠廷是立院最需要的人才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昨(22)日下午到嘉義縣大林鎮平林社區發展協會跟黨員座談,強調唯有總統、立委勝選,國會過半,中央、地方與國會三方共同協力,才能幫忙嘉義繼續發展;陳冠廷對國際有研究、基層有了解、農業有深入、長輩有照顧,是立法院需要的首選,一定要當選。

昨日是冬至,卓榮泰專程南下探視黨員,同時為登記第5號的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冠廷助選打氣。陳冠廷向現場近百名黨員逐一握手,請安問好,同時獲得熱烈歡迎。

卓榮泰表示,天氣很冷,但嘉義這個民主聖地卻帶給他溫暖。他持續觀察陳冠廷,同時透過跟陳冠廷聊天,發現陳冠廷持續在成長,跟過去未參選前有很大的進步與不同。

卓榮泰說,陳冠廷對國際外交很專業,有美、日留學高學歷,原可以舒舒服服過好日子,卻選擇前往烏干達協助推動永續農業,而非高高在上,希望能和地方鄉親在一起,貢獻己力,這樣的年輕人非常難得。卓榮泰表示,陳冠廷對國際有研究,對基層有了解,對農業有深入,對長輩有照顧,立法院最需要的就是這種人才,陳冠廷就是首選。卓榮泰說,這次選舉除了要爭取總統勝選,更重要的是爭取政黨票增加及區域立委勝選,才能讓國會過半,阻止藍營韓國瑜這種被選民二度拒絕的人當選立法院長,所以千拜託、萬拜託鄉親一定要加油,讓台灣繼續向前走。

卓榮泰讚陳冠廷是立院最需要的人才
陳冠廷懇請鄉親支持,並向現場近百名黨員逐一握手。(陳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
縣長翁章梁表示,民進黨是一群不怕死的台灣人跟國民黨對抗,突破重重困難才誕生,有了鄉親民眾的支持,現在才能選上總統,得來不易,這個黨就是為台灣打拚的黨;台灣有一群人無法接受民進黨執政,因為他們過去執政的好處不見了,賴清德、蕭美琴正在為台灣打拚,而其他兩組人馬都跟中國扯不清,我們不用聽網路、電視上的抹黑造謠,把心頭穩住,一定要堅定自己的選擇。

陳冠廷表示,2020年面對韓流時,民進黨不怕不恐慌;2024年不僅面對國民黨,同時還面對中國共產黨的能量,但相信有鄉親當後盾,一定會勝利,因此他心裡有自信,不害怕、也不恐懼。陳冠廷說,這次選舉不是個人的輸贏,同時也是國家未來走向的關鍵,民進黨相當重視中南部發展,和國民黨不同,所以大林鎮才有大埔美精密機械工業園區,嘉義才會從農工大縣升級成農工觀光科技大縣。為什麼要投民進黨?因為要投自己的生活方式,決定自己的未來,他有信心為大家拚,請大家相信並支持他,讓未來的大林更好,嘉義更好,台灣更好。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