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5 | 上報

余天大哥語音拜票 挺李坤城進國會

余天大哥語音拜票 挺李坤城進國會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在選戰最後倒數時刻展開陸空戰多線齊發,此外,他也獲得人氣王余天委員的語音拜票支持,讓支持者欣喜不已!

余天以逼真的語音打電話拜票,向選民呼籲:「喂~我是余天啦……拜託三重立委選舉一定要支持3號李坤城,李坤城就像是我的弟弟一般……」許多民眾以為接到真人電話,還與他聊了好幾句。

對此,李坤城感謝余天大哥親自錄製的語音拜票,並表示最近他在市場上掃街時,很多人都提到接到了余天大哥的電話,呼籲他們支持3號李坤城。鄉親們都肯定李坤城在選立委時放棄連任議員的勇氣和決心,以及他在議會中專業認真的質詢率達到100%,於是樂意回應並表示一定會給予支持。許多人還告訴李坤城,之前余天未現身,對手趁機攻擊他,但現在余天出來支援他的選舉,證明這樣的分化攻勢是無效的。

李坤城透露,1月5日晚上,蔡英文總統、蕭美琴副總統候選人和余天委員將參加在三重體育場舉辦的李坤城團結音樂晚會。而下星期,余天大哥也將陪同李坤城車隊一同掃街,展現三重接班的氣勢,並力求將李坤城送進國會,為三重發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