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9 | 上報

不只婆媽愛阿伯也挺 柯P影片力挺羅廷瑋柯粉全力支持

不只婆媽愛阿伯也挺 柯P影片力挺羅廷瑋柯粉全力支持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特地錄製影片,推薦國民黨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影片一出馬上產生柯粉外溢效應,不少柯P支持者紛紛投入協助羅廷瑋拉票。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8日在臉書PO出柯文哲錄製視頻推薦羅廷瑋的影片,柯文哲稱讚羅廷瑋是有經驗、衝勁的年輕人,非常適合當立委。柯文哲更喊話大家票投羅廷瑋,進軍立法院,「把國家贏回來,把權力還給人民」。民眾黨大里區主任阮俊浩9日也跟進在臉書表示,民眾黨支持者對羅廷瑋不會有排斥效應,會全力支持他。

阮俊浩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民眾黨支持者對羅廷瑋不但不排斥,還可看到許多人紛紛投入,協助羅廷瑋拜票,還放上支持者在街頭拜票時為羅廷瑋拉票的影片。阮俊浩強調,民眾黨支持者和柯粉已接獲訊息,因此民眾黨陸戰隊會開始協助台中國會藍白合,全力支持羅廷瑋,以及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黃健豪與林家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