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25 | 上報

新業建設20週年尾牙慶豐收 2024年瞄準竹科生活圈推新案

新業建設20週年尾牙慶豐收 2024年瞄準竹科生活圈推新案

從立業到生根茁壯,20週年是企業重要的里程碑,台中建築職人新業建設,1月25日舉辦年度尾牙宴,細數迄今已逾32座建案業績,與近3,000戶家庭共築家園。同時預告2024年瞄準竹科生活圈,將於竹科竹南推出總銷高達61億的新案。

新業建設自1993年創立之初,即強調全方位專業整合,自有「開發、設計、營造、行銷、客服、活動」六大部門,分工細緻、專業專精,在長期的合作精進下,完美落實「理性建築人‧感性生活家」的品牌理念去年11月喜迎交屋的「新業.築願景」社區共225戶,是與市府共同推動的都市更新案,原先老舊的廢棄工廠,再生為蓬勃的嶄新社區;新業亦同步進行友善鄰里計畫,開通樂業一路(東光園路至育英路段),促進交通動線流暢,並美化相鄰的成功國小、育英國中的人行道與校園圍牆,讓社區與學校串連,成為一條美麗又安全的通學路徑。而於2021年完工、台中首座宜居建築「新業 大塊森鄰」也傳來喜訊,入圍2023年第11屆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受到市府及評審的肯定。

2023年新業也展現出深耕20年的品牌實力,在一線建商爭鳴的14期重劃區,首推個案「大塊森濤」,總銷28億已全部完銷,第二案「大塊藏硯」總銷29億,至年底銷售已逾6成;推案火熱的中科沙鹿地區,新業「微丘森鄰」總銷33億元,開案近一年即將100%完銷,交出亮眼成績,2024年瞄準竹科生活圈,於竹科竹南基地附近將推出新案,總銷高達61億。新業建設近年更積極實踐「企業ESG」永續思潮,在建築設計上注入節能減碳、還自然於大地的思維,並舉辦多元活動回饋住戶,與長期公益行動。與新業家族共賞大型音樂劇「全民大劇團《同學會~同鞋!》」,重溫學生時代的青春歲月;年度「新業有藝市」於台中歷史建築台中文學公園舉辦,逾3,000人次共襄盛舉;多場跨領域職人講座,有金曲音樂製作人吳金黛、旅英的原住民藝術家優席夫、模仿天王郭子乾等,串起住戶情誼也豐富心靈。公益方面,「新業一畝田」認養、「筏子溪淨溪」、與甘霖基金會合作「弱勢長輩送愛」等活動,都有同仁不間斷的參與,期許下一個20年更美好。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