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08 | 上報

不滿救災以藍綠分化善心 影帝王冠雄妻力挺傅崐萁「花蓮頂梁柱不容汙衊」

不滿救災以藍綠分化善心 影帝王冠雄妻力挺傅崐萁「花蓮頂梁柱不容汙衊」

對於花蓮地震,網路上有人說道「不要捐款給紅十字會、花蓮地方政府」,身為花蓮人的影帝王冠雄的妻子姜文淑今天(8日)在臉書發文,痛心連救災都分顏色,並力挺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

姜文淑表示,作為一個花蓮人,在面對家園破碎、有人往生,甚至還有下落不明的生命亟待救援,看到這些愛台灣還分藍綠、不斷抹黑花蓮的頂梁柱傅崐萁、大家長徐榛蔚的側翼論調,內心說不出的絕望和難過。

姜文淑在文中細數,2001年、2016年徐榛蔚為花蓮做了哪些事,而傅崐萁的父親傅兆林擔任縣府工程處長,主導花蓮、臺東兩縣重大基礎建設,更捐贈數百餘萬元給諸多寺廟,幫助清寒學子。傅崐萁除擔任縣長期間捐出全部薪水1,400多萬,致力幫花蓮人爭取權益。

姜文淑說,傅崐其夫妻協力護衛花蓮,她痛心,愛台灣為什麼要看顏色。花蓮人支持傅崐萁、徐榛蔚不是因為顏色,而是他們夫妻對待花蓮人的情深義重,在有限的時間落實愛民愛鄉的工作。

貼文一出,有網友回應「利用災情來帶動政治風向很沒人性,只是希望善款能真正幫助到災民」、「誰在做事誰在抹黑只有當地的民眾最了解」、「徐縣長也是一位值得尊敬勤奮的好縣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