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0-31 | 中央社

綠指退將赴中成國安天坑 藍:抹黑造謠

民進黨指出,國民黨籍10名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人予)今天表示,退將前往公開的兩岸交流,但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私下外遇已罪證確鑿,被認證「親中立委」,民進黨想用抹黑造謠搶救「抗中保台」神主牌,已經無效。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今天召開記者會,反批國民黨籍10名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謝志忠表示,從2013年以來,共有39名台灣退將透過各種活動前去中國交流,甚至有10位親中退將擁有國民黨籍,包含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及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國民黨內已經有賣國立委馬文君,親中退將更是國安大漏洞。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人予)受訪表示,這些退將前往公開的兩岸交流,而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私下外遇地下戀情罪證確鑿,可見「抗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的雙重標準,民進黨「親中立委」已被認證,再想用抹黑造謠的認知作戰搶救自家的「抗中保台」神主牌,已經無效。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