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9 | 中央社

賴蕭配全國競總12/3成立 即時空拍AR技術有彩蛋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將於12月3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賴清德競總今天公布宣傳影片並指出,週日當天活動準備「特別彩蛋」,將使用「即時空拍 FLY AR技術」,讓支持者在直播看到即時投影畫面,效果十足。

賴清德晚間透過社群平台公布「走過的每一步,都是 TEAM TAIWAN 的堅定信念」宣傳影片。

賴清德競總發布新聞稿表示,影片中可看見賴清德從11月4日首場台南聯合競總成立開始,至12月3日台北最終場,不到一個月便已從南到北、舉辦23場各地競總聯合成立大會。

賴競總表示,宣傳影片中,各地支持者熱烈迴響,頻頻向賴清德大喊「總統好」。影片特別剪輯蕭美琴,於首場花蓮合體造勢的發言片段,以及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陳建仁的畫面,象徵民進黨團結一致,並預告台北壓軸造勢活動。

賴競總說,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邀請專業團隊特地使用「即時空拍 FLY AR 技術」。屆時將可在直播空拍畫面,看見大型的「挺台灣」立體字樣,競選總部外牆上巨型的賴清德、蕭美琴合體看板,以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立體裝置。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本週日的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賴清德、蕭美琴,蔡英文、蘇貞昌、陳建仁、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都將親赴現場,凝聚全台支持者氣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