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1 | 中央社

賴蕭配全國競總3日成立 府院黨總動員拚勝選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將於12月3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等府院黨首長都將出席,力拚團結勝選。

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台北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時中、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上午共同召開「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會中播放「走過的每一步,都是TEAM TAIWAN的堅定信念」影片,展現民進黨從上到下,團結一致的氣勢。

卓榮泰表示,從「信賴台灣」到「美德台灣」,走了堅定的路,從最初國內外各地後援會陸續成立,到蕭美琴加入團隊,都凸顯了堅定一致的決心,對比藍白合這場國際鬧劇,賴蕭配就是一個很好的對照。

卓榮泰呼籲,12月3日大家挺身而出,讓國際見到台灣人的選擇,引導台灣未來的走向,這是必須勝利的時刻,相信當天會是喜悅興奮且帶有使命感的嘉年華。

陳時中指出,「2024,團結一致」,他現在不再強調民進黨要贏,而是台灣要贏,期盼大家為了台灣心存善念,用「台灣情、台灣心」加入台灣隊,共同持續來繁榮台灣,壯大台灣。

陳茂仁分享,日前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受到場地限制,但當天依然湧入超過2500人,顯見民眾支持的熱情,期待3日4大社團,全國百工百業的支持者都能參加,廣邀民眾踴躍參與。

吳思瑤提及,12月3日的活動,台北市8席立委參選人以及18位市議員的堅強團隊都準備好了,將共同宣示必勝的決心,不希望每次選舉都在撕裂台灣,應該是更團結的時刻,誠摯邀請溫暖的中間選民、經濟選民站出來,拒絕仇恨、拒絕撕裂,盼能用溫暖的心和大家合作,宣示不走回頭路的決心。

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強調,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姚立明等幹部全員到齊,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大獲全勝的決心。

郭雅慧並預告,當天將使用「即時空拍FLY AR技術」展示巨型賴蕭配看板,配合「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大型「挺台灣」等標語,也提醒民眾3日下午2時活動正式登場,北平東路將封街,請民眾事先注意各項交通告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