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6 | 中央社

為謝衣(鳳)站台 朱立倫盼成功連任爭取建設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衣(鳳)今天成立溪湖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到場站台,稱讚謝衣(鳳)是彰化縣最優秀認真的立委,呼籲民眾票投謝衣(鳳),讓她連任成功,為彰化爭取建設。

朱立倫致詞時說,以過去4年中在立法院的表現,謝衣(鳳)可說是彰化4席立委中表現最優秀認真,她腳踏實地、實實在在,在立院得到眾人肯定,也和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為彰化爭取建設與福利。

朱立倫說,謝衣(鳳)是彰化的女兒,現在距離選舉投票倒數還有約1個月,呼籲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讓謝衣(鳳)高票連任成功。

朱立倫指出,國家領導人應給人民安定、安心及安全的好日子,民眾千萬不能支持當選總統會造成兩岸緊張、貿易困難的人,呼籲票投可讓大家安心過日子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

明年的彰化第3選區(芳苑鄉、二林鎮、埔鹽鄉、溪湖鎮、埔心鄉、大城鄉、竹塘鄉、埤頭鄉、北斗鎮、溪州鄉)立委選舉,有4人完成登記,分別為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吳音寧、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現任立委謝衣(鳳)、無黨籍洪建興及中華統一促進黨桂麗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