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8 | 中央社

侯辦指綠用網軍側翼圍剿 賴競總:中國介選藍附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指民進黨介選,用網軍側翼圍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藍紅一家親,中國介選國民黨附和,此外,最大的網軍就是國民黨自己。

陳世凱透過新聞稿表示,中國長期以來對台軍演威脅、國民黨籍里長疑似接受中國落地招待,中國公布對台灣貿易壁壘調查結果,無論是國際民主盟友或台灣人民,都能看出這是中國介選招式,只有國民黨和侯友宜視而不見,甚至還幫忙中國說話、護航其介選行為,踐踏台灣司法公信。

陳世凱說,國民黨還提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來台就業等政策,根本是藍紅一家親,「讓人質疑國民黨與中國到底是不是串通、有沒有暗通款曲?」

侯辦指民進黨有網軍,陳世凱說,荒謬至極,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才是被司法認證蓋章的最大網軍頭;許哲賓曾是國民黨政策會成員,想的不是福國利民政策,而是滿腦害人的計策與盤算,是操盤網路造謠的幕後黑手,最大的網軍就是國民黨自己,怎麼好意思稱別人有網軍。

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透過新聞稿表示,民進黨才是真正介選祖師爺,2018年侯友宜首次參選新北市長,民進黨政府的促轉會竟在內部會議討論如何攻擊侯友宜,把獨立機關當作選舉機器,玷汙轉型正義,更公然以國家資源打擊政敵,行介選之實。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