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1 | 中央社

遭指爭取關埔空橋是說謊 林志潔反批鄭正鈐邀功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說,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稱關埔空橋建設經費是立院民進黨團提案爭取的說法是說謊。林志潔反指鄭正鈐邀功。

林志潔競選總部15日發新聞稿表示,立法院民進黨團在2021年審查2022年總預算時已提案爭取關埔空橋建置經費,上面簽名的是柯建銘、鄭運鵬、陳歐珀3名立委,並非鄭正鈐爭取的政績。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會中出示鄭正鈐在立法院黨團協商時爭取關埔空橋補助經費的影片及立法院公報紀錄。

竹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慶齡表示,立法院2021年並沒有任何提案爭取關埔空橋建置經費,林志潔把時間完全錯置,刻意混淆是非,公然說謊。

國民黨竹市議員吳旭豐表示,2022年5月26日立院黨團協商,鄭正鈐爭取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補助關埔空橋建設經費,卻被柯建銘要求保留。

林志潔競選團隊發布新聞稿表示,關埔空橋預算最後由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民眾黨各黨團一起爭取支持,都有公開的文字資料證據可證。

林志潔競總表示,鄭正鈐不斷邀功,把一起爭取功勞變成自己的,是標準「便利貼」立委作風,林志潔團隊要質疑和踢爆的是這種「搶功不落人後」的行為,是真正的欺騙選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