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5 | 中央社

雲林立委選戰 蘇治芬提14項政見、丁學忠拚觀光

民進黨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針對雲林縣沿海11鄉鎮提出14項政見,並指「我說到做到」;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丁學忠發表觀光政見,主張在地化、智慧化。

尋求立委連任的蘇治芬今天在東勢鄉長張健福、元長鄉長李明明等人陪同下召開「雲林加『芬』、鄉親得分,攜手揮出幸福滿貫」記者會,針對雲林縣沿海11鄉鎮提出14項政見。

蘇治芬說,14項政見也是支票,有些是進行式,有些是未來式,以她過去政治經驗及能力,「我說到做到」。

她所提內容,包括虎尾潮韌性城鎮水岸縫合、發展馬光有機園區及生質能中心、監督北港萬有產業園區、北港糖廠活化再利用、台西氫能及儲能碳經濟的氣候科技基地、四湖鄉230公頃農業光電綜合園區、褒忠270公頃產業園區等14項政見。

丁學忠今天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嘉郡、虎尾鎮農會總幹事蔡武吉、虎尾魅力商圈榮譽理事長程素鳳及理事長黃瀚緯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觀光政見。

他主張以「在地化、智慧化」為核心,整合海線各鄉鎮歷史人文、產業特色、觀光亮點,串成觀光珍珠項鍊,打造具備海線元素的觀光新藍海,實現「愈在地、愈國際」觀光願景。

丁學忠指出,要讓雲林成為國際級觀光大縣,讓人潮能來雲林,農特產品行銷出去,為在地商家創造商機,為青年回鄉就業、創業準備最好的舞台。

張嘉郡表示,雲林縣政府積極推動北港糖廠舊倉庫活化、三條崙海洋教育中心、各鄉鎮地方創生等觀光發展願景,若有中央資源挹注,能夠事半功倍,讓她與丁學忠攜手進入國會,為雲林爭取資源與經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