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稱吳思瑤不能生 楊志良:一點都沒有失言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稱對手吳思瑤「不可能生了」,他今天受訪時回應,尊重吳思瑤選擇單身,但他一點都沒有失言,他只是把事情講出來而已。

楊志良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尊重吳思瑤決定單身,但台灣是世界上最不生小孩的國家之一。他還提到,每個女性都有基因想當媽媽,「我刺痛她的心,恐怕她自己要檢討為什麼這麼脆弱」。

楊志良表示,執政黨昔日反對「萊豬」卻進口「萊豬」與核食,根據調查,台灣男人過去10年每年少掉1c.c.精液,不能搖頭擺尾越來越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資料指台灣女性超過33歲生殖能力大幅下降。楊志良最後還強調,「不是我說的,整個民進黨就是要把台灣毒化」。

此外,楊志良站台致詞時,還要同樣到場的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快「回家愛愛」。楊志良表示,那是在開玩笑,他佩服徐巧芯,「她年輕、貌美、講話得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