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高雄第6選區拚人氣 王彩樺陪黃捷市場掃街

藝人王彩樺今天陪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到三和市場拜票,獲攤商熱烈歡迎。王彩樺表示,自己從高雄出道,今天來高雄很開心,也請民眾支持黃捷。

王彩樺表示,高雄人很熱情,黃捷很努力一定要來幫她加油打氣,而且看到這麼多鄉親,相信黃捷一定會做得很好。她提到,自己也是從高雄出道,今天再次來高雄很開心,「非常謝謝我這位妹妹黃捷,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再次回到高雄。」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上午同樣是市場拜票行程,與團隊到前金區仁德早市及苓雅區興中市場拜票。

陳美雅表示,最後階段分秒必爭,把握每個與民眾碰面的機會,有不少民眾給她溫暖地擁抱,這樣熱情的互動關係,是多年締結出的好感情,也代表自己深耕基層。

陳美雅說,民進黨執政的這些年,經濟每況愈下、民怨四起,看到民眾想改變的決心。未來當選要帶動產業發展、促進經濟繁榮、增加就業機會,點亮高雄,讓民眾看見希望。

喜樂島聯盟立委參選人郭倍宏推出主打減碳、青創、環保的「行動腳踏載具競選車」,今天起將在選區內宣傳,宣示挺環保、挺青創的決心。

郭倍宏說,一名大寮年輕人做了6台競選行動腳踏載具,相當有創意、行動力;但目前法規上禁止使用這些行動腳踏載具,限縮青創可能性,他未來進立院要扶植在地青創產業。

高雄市第6選區(鼓山區、鹽埕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61里),在現任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退選後,改由黃捷接棒參選,同選區對手有國民黨陳美雅、喜樂島聯盟郭倍宏等參選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