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30 | 中央社

柯文哲偕陳佩琪出席辯論 會前PO文問支持者想問什麼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偕太太陳佩琪出席辯論會,柯文哲在領口別上國旗與金色的「KP」徽章,兩人步入電視台前也特別向媒體揮手致意。

由中央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三立、台視、民視、華視、鏡電視、TVBS、公視等11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共電視台舉行,主持人為公視董事長胡元輝。

柯文哲昨天一整天無公開行程,全心備戰,他今天上午在臉書發出準備辯論會的照片,背景是「良醫醫國」的字畫,並表示「大家期待我詢問兩位候選人什麼問題?」

中午過後,柯文哲偕陳佩琪抵達辯論會現場,柯文哲身穿黑色西裝、配上紫色白點領帶,在領口別上金色的「KP」與國旗徽章。兩人向現場媒體揮手致意,走進電視台前,柯文哲還示意讓陳佩琪先走,一路笑臉迎人。

此外,民眾黨也釋出柯文哲抵達公視前的影片。柯文哲在肩上披掛「鬼娃恰吉」毛巾,準備去廁所洗臉。幕僚詢問「準備如何?」、「有沒有信心?」柯文哲幽默回應,「不可以告訴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隨後抵達公視時,媒體詢問是否來見習,她則回應,「今天是幫主席打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