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3 | 中央社

趙少康指泰勒絲不敢來台 綠委:難道打臉蔣萬安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指稱,歌手泰勒絲因為台灣有戰爭風險不敢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受訪表示,現在台北市政府好像在協助接洽泰勒絲來台,難道趙少康在打臉台北市長蔣萬安。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江永昌、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媒體詢問,對於趙少康稱泰勒絲(Taylor Swift)因地緣關係不來台開唱,黨團有何看法。

洪申翰表示,趙少康在元旦的辯論會上,講太多假訊息,而且大家都知道,台北市政府現在好像在協助接洽泰勒絲來台灣表演,難道趙少康打臉蔣萬安嗎,更不用說前段時間,包括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南韓女團BLACKPINK等國際大團,都來過台灣表演。

洪申翰質疑,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呈現一種口不擇言的狀況,什麼都敢講、什麼都敢抹黑,卻都拿不出實質證據或明確因果關係,令人遺憾,這也讓人看破「侯康配」的手腳,如果把國家交到這一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身上,很難讓人信任。

趙少康1日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表示,民進黨造成台海緊張,外資擔憂台灣有戰爭疑慮而不來,他去年原邀請國際巨星泰勒絲來台,但對方認為「台灣有地緣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就不敢來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