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3 | 中央社

衝刺高市選情 民進黨8立委候選人站路口同步催票

民進黨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今天上午各自站在路口同步向市民拜票,呼籲總統及立委選舉支持民進黨候選人;屏東縣長周春米今天也到高雄替李柏毅、李昆澤等人輔選,幫忙拉抬高雄立委選情。

民進黨啟動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催票行動,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包括邱議瑩、邱志偉、李柏毅、林岱樺、李昆澤、黃捷、許智傑、賴瑞隆,今天上午同步各自在選區站路口,一起向市民拜票。

民進黨許多高雄市議員也在各選區交會處路口拜票,呼籲市民總統、立委及政黨票3票投民進黨,讓高雄建設持續發展;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事後發布新聞稿表示,隨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今天起全國總動員站路口,全力爭取選民支持。

周春米今天也到高雄陪同李柏毅、李昆澤等人前往市場拜票及車隊掃街,高雄市長陳其邁則陪同黃捷等人車隊掃街,希望把握最後衝刺時間,全力拉抬民進黨高雄立委選情。

此外,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昨天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總統蔡英文親自演出,影片中她一路載著副總統賴清德,並把國政未來鑰匙交給「賴蕭配」,在社群引發熱烈討論。

黃捷昨天在自己臉書(Facebook)分享這則影片,並寫到:「有令人安心的駕駛,以及1位有經驗的副駕輔佐,能帶領我們穩健前進。民主路上同行,我們一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