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4 | 中央社

侯友宜:高端合約不公布 民進黨就是打假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電視辯論會贊成公布高端合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辯論會到現在幾天了,該公布了吧;民進黨國會過半,到現在沒公布,就是在打假球,下午就可公布,以昭公信,不然他每天都要問「高端要不要公布」。

賴清德2023年12月30日在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上表示,他贊成公開高端合約,因為高端的價格已經公布,人民有知道的權利,也可以避免不斷地惡意攻擊。

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質疑,這是民進黨一貫伎倆,辯論會到現在已經幾天了,「該公布了吧」,高端要不要公布,是非常嚴肅的誠信問題,不要再打假球了。

媒體報導,大選在即,法務部在行政院會報告須加強查緝的5大境外勢力新興介選模式時,將新住民列為首位;對此,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把多元社會掛在嘴巴,實際上都是在騙選票,污名化新住民、去中國大陸旅遊的民眾。

侯友宜強調,民進黨應立即道歉,否則就像當年一樣,促轉會像東廠、影射殺傷力最強,藉由國家機器介入選舉,非常不應該。他反對境外勢力介入選舉,但有證據才可辦,沒證據不要捕風捉影。

談到民進黨不斷質疑房產議題,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這麼重要,卻是他看過選風最惡劣的一次,用一種虛編故事、抹黑造謠,惡意藉國家機器、藉掌握網軍側翼,不斷攻擊。他看清民進黨的嘴臉,重要的選舉,居然用最廉價、卑鄙手段騙取選票,如果最後贏得勝選,用此方式傷害人民,巧取豪奪,人民何去何從,將再陷入痛苦深淵。

侯友宜說,凱旋苑從他岳父交到妻子、子女手中,一切合法繳稅、合法申報,2018年就曾被討論過到現在,完全沒有問題。新莊土地2018年也被討論,完全是因為繼承、占到鄰地,但一切都是合法。他已要求律師提告,絕對不客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