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5 | 中央社

桃園車隊掃街 蕭美琴:國家要往前走需要賴清德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在桃園市輔選、車隊掃街時表示,世界經濟結構、地緣政治在改變,國家要往前走,就需要有熟悉全世界路況、知道台灣要往哪走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蕭美琴在桃園選舉行程滿檔,上午先出席黨籍立委候選人黃世杰「與蕭美琴一起.女力挺世杰」活動,隨後相繼陪同立委候選人劉仁照、彭俊豪、趙正宇、范綱祥、鄭運鵬在桃園市區掃街。

蕭美琴在活動上致詞表示,支持她和賴清德、民進黨的人,都是基於對台灣的愛,希望台灣更好更團結、下一代面對世界時可以更有信心和勇氣,並不是仇恨誰或希望台灣分裂。

蕭美琴說,全世界經濟結構在改變,過去很多企業把台灣當成投資中國的跳板,但是現在都在找安全、可信賴的科技,經過這次疫情後,世界各國知道要進步少不了台灣,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下,台商回流、外資也看好台灣。

蕭美琴也說,全球地緣政治在改變,中國與其他國家產生摩擦,台灣不能假裝沒有看見,也要與其他國家一起合作面對;台灣歷經疫情、氣候變遷,政府也推動前瞻預算,補足缺水、缺電的問題。

蕭美琴也提到「在路上」競選影片,蔡總統累積了8年經驗,現在要找有經驗的司機、要傳承給賴清德,賴清德知道台灣要往哪裡走也知道路況,國家要往前走,就需要有熟悉全世界路況的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