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5 | 中央社

侯辦發布競選影片 批民進黨執政封民意封新聞自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推出民進黨「封」神榜競選影片,批評民進黨封食安、封民意、封新聞自由、封學術自由、封公平正義,呼籲選民用選票為台灣解封,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行「封住民主,賴神最狂!民進黨『封』神榜及競選影片發布」記者會,首先播放兩支民進黨「封」神榜的影片,發言人黃子哲說,影片回顧民進黨8年來如何封住台灣民主自由,不讓人民權益伸張,甚至封住台灣前途跟未來。

黃子哲表示,民進黨最近發出競選廣告,大談要走民主路,但人民看到民進黨走的是封食安、封民意、封新聞自由、封學術自由、封公平正義的路,「難道2024我們要繼續活在『封』神榜下嗎」。

黃子哲質疑,民進黨封民意,讓台灣走上箝制民主之路,他舉例,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東廠事件,就是民進黨要修理侯友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強行關掉中天,卻強渡關山讓鏡電視上架;卡管案侵害大學自主;蔡總統745天不受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232天不進議會,迴避民意監督。

侯辦發言人柳采葳說,民進黨藉民主之名行獨裁之實,用黨意封住民意,一次一次隱瞞、欺騙社會,用立院多數強行通過各種法案,例如萊豬、勞基法硬砍7天假、進口核食、封高端採購合約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