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侯康黃金週回防新北 侯友宜6度喊「我們一定會贏」

總統選舉倒數1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回防新北市新莊區造勢,他6度喊出「我們一定會贏」,呼籲集中選票、團結在野力量,支持在野最強的、一定會當選的侯康配做總統,1月13就是迎接勝利的日子。

2024總統選舉進入倒數,侯友宜與副手搭檔趙少康今天上午分別在新北市與台北市進行車掃拜票,下午先在五股、泰山車掃,並前往新北市新莊區出席立委候選人蔣欣璋黃金週造勢大會,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基隆市長謝國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與前民進黨立委許國泰都到場支持。

由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晚間要在新莊舉行競選晚會,侯友宜下午致詞時特別喊話,這次選舉是新莊改變的重要時刻,請大家要站出來,一起用選票翻轉,他並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翻!翻!翻!」全場氣勢沸騰。

侯友宜說,台北市的社子島跟塭仔圳相比,塭仔圳是社子島的1.3倍,結果什麼都沒做,台北市大小事情也沒有新北市做得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故鄉台南市,社會住宅是零,新北已規劃、準備要蓋1.1萬戶,「這種政績要怎麼比?」

侯友宜表示,民進黨選不贏就抹黑,他如果有拿過任何非法的錢,現在就放棄總統候選人身分。民進黨用詐騙手段騙取國家政權,對人民強取豪奪,而他與父親兩代人都在顧中華民國與台灣土地,他父親曾與中共打過仗,他則是跟歹徒拚命,兩代人都顧台灣。

談及中共介選,侯友宜說,他反對境外介入選舉,有的話就查清楚,民進黨選舉選到沒招數,讓他與趙少康聯手,終結詐騙、貪腐、廢死、台獨引戰以及失能的民進黨,找回平安、清廉、有人權、可以保護受害者的台灣。

侯友宜說,拜託支持者要集中選票,團結在野力量,在最重要關鍵時刻,支持在野最強的、一定會當選的侯康配做總統;他指出,這段時間在新北各地走,大家都衝出來,「我看到這情況,我知道、我們一定會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