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選前黃金週末 蘇巧慧鶯歌車掃、洪佳君新莊拜票

選前黃金週末,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今天與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5選區候選人蘇巧慧合體,在鶯歌區以車隊掃街。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洪佳君傍晚在新莊徒步掃街,爭取鄉親支持。

民進黨新北市第5選區(樹林區、鶯歌區及新莊區9里)立委候選人蘇巧慧今天與于北辰在鶯歌區合體車掃,車隊經過處,民眾豎起拇指揮舞回應。

蘇巧慧服務處發布新聞表示,于北辰認為只要在立法院支持國防建設的立委,他都全力支持,蘇巧慧是挺台灣、挺國防的好立委。若無國防,再多的建設與政見都無法實踐。

于北辰指出,日前傳出中國介入台灣選舉,相較過往都是透過側翼、以間接手段干預選舉,這次是直接介選,因為中國當局感到焦慮,怕讓中國國內看見台灣的民主與自由,不利於維穩。

蘇巧慧表示,這幾年與好朋友一起守護台灣,闡述政策與理想,或在地方打拚爭取建設,成績有目共睹,也有許多好朋友跨區相挺。這次立委選舉,請大家給會做事的人一個公道。

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佳君今天傍晚從新莊區國賓廣場出發,以徒步掃街拜票,延續昨天晚間在樹林區鎮南宮舉辦造勢晚會的支持度。

洪佳君透過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她生長在樹林區,晚會現場有看到著她長大的長輩、鄉親支援,還有新一輩的夥伴,感到格外幸運。她能為鄉親服務更是榮耀,盼望有機會為人民爭取更好的權益,共同下架民進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