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王婉諭:時代力量為弱勢發聲 力拚政黨票突破5%

時代力量今天在立法院旁舉行造勢遊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說,時代力量是最稱職的第三勢力,不畏財團建商,持續為弱勢、基層發聲,期盼民眾持續支持進步價值,力拚政黨票突破5%。

時代力量今天舉辦「繼續向前行衝向新時代」造勢遊行活動,重回318學運和2016大選選前之夜同一地點,由王婉諭、秘書長李兆立、發言人林易瑩、立法委員邱顯智與陳椒華等全台黨公職,還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等共同出席。

王婉諭致詞時表示,時代力量創黨以來,就持續為弱勢、基層發聲,所有的民代、黨公職夥伴始終堅持初衷,致力推動進步價值,當藍綠白都選擇向黑金靠攏,只有時代力量不畏財團建商,擔任最稱職的第三勢力,也是立法院關鍵力量。

王婉諭說,2024大選一定要讓時代力量政黨票突破5%,讓時代力量續留國會、成立黨團,逐步讓台灣社會、政治環境愈來愈好,「投給時代力量一票,就是投給公平正義一票、投給更好的未來一票」。

第三社會黨發起人周奕成表示,時代力量是從318反服貿運動誕生的政黨,台灣需要一個具有社會基礎,能夠超越藍綠政黨惡鬥的第三勢力政黨;Ours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彭揚凱指出,時代力量是最專業、最沒有包袱、最有戰鬥力的在野黨,更充分與民間團體合作推動各項修法,期待民眾用選票將時代力量留在立法院,繼續推動居住正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