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7 | 中央社

賴清德:蔡總統已交付車鑰匙 籲選民拉票固票催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立委鄭運鵬舉辦的「挺台灣站出來誓師大會」說,總統蔡英文把車鑰匙交給他,他籲民眾繼續拉票、固票和催票,支持民進黨讓台灣與桃園穩定向前。

民進黨桃園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下午在蘆竹區五福夜市舉辦「挺台灣站出來誓師大會」,吸引超過5000名民眾到場支持,賴清德大進場時,短短80公尺的距離,因為支持者熱情歡迎而走了超過10分鐘,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到場助講拉票。

賴清德致詞表示,昨晚在中壢舉辦的黃金週造勢,感謝10萬市民到場力挺,桃園不只是國門之都,如果桃園好就能帶動新竹和苗栗,台灣整體經濟就更好,謝謝大家在8年和4年前投下關鍵選票,讓蔡總統領導國家和大家一起打拚,世界肯定、上架台灣,這次大家一起上車,讓台灣走向世界,繼續團結走在民主道路上。

賴清德說,相信大家都看過「在路上」影片,蔡總統把車鑰匙交給他,「我的開車技術也不錯,邀請大家上車」,讓台灣穩定走向世界。此外,民進黨推薦的鄭運鵬等6席桃園立委也都要當選,國會要過半引擎才夠力。希望大家繼續拉票、固票和催票,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雙全,穩定向前。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13日是選國家的領導人,因此選對的人很重要,台灣才能穩定向前,桃園需要有經驗、有能力的立委,鄭運鵬過去幫桃園爭取鐵路地下化經費現在已動工,去年推動1200通勤月票,也是鄭運鵬在選桃園市長時提出的政見,由執政黨來推動。希望大家珍惜民主,好好選出好人,讓國家繼續進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在國民黨執政時蓋好後延宕多年無法通車,他在擔任市長時和鄭運鵬一起努力通車,過去國民黨做不到的事,他和鄭運鵬完成,他呼籲市民讓鄭運鵬連任,同時國會要過半,中央才有力,讓賴清德當總統更好做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