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10 | 中央社

總統大選倒數 國民黨多方呼籲盼集中選票

總統選舉進入倒數3天,國民黨今天批評過去近8年民進黨的弊病,呼籲全民共同解除維持近8年的「貪腐警報」,下架失德的民進黨政權,上架公義台灣,讓國民黨與侯康配還給社會公平正義。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副發言人呂謦煒指出,自民進黨政府2016年上任以來,為維繫政權、吃香喝辣,無所不用其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民進黨現任的副總統,算是共犯結構一員,想賴皮也賴不掉。

呂謦煒說,選舉倒數3天,這場選舉不僅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更是公義與貪腐的選擇,全民一定要睜大眼睛,投給一個能夠還給台灣人民公平與正義的候選人。就如同前副總統蕭萬長在3大報頭版的呼籲,請集中選票,不要白投,要向民進黨的黑金複合體宣戰,把公義贏回來,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支持侯康配。

與會的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斯綱表示,若國民黨勝選、侯康配當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承諾對詐騙加重刑期,並且要重啟特偵組,專辦重大貪腐,給檢察官尚方寶劍,才能把不公不義揪出來。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在上午召開記者會,播出侯友宜9日晚間推出的最新競選影片,包括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以及國民黨執政14縣市首長等人全都入鏡,強力呼籲政黨輪替,號召選民歸隊。

侯辦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表示,選舉還剩下3天,這次選舉的意義及民主的價值,就是政黨輪替。

此外,國民黨也號召海外台商回台投票,國民黨海外後援總會總會長劉雙全透過新聞稿表示,支持國民黨的海外僑胞返國投票人數非常踴躍,光是登記參加12日侯友宜選前之夜就已經達700多人,他呼籲,只有大家一起集中選票,才能讓政黨輪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