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0 | 中央社

高雄車掃 蕭美琴:與賴清德堅定帶領台灣拚經濟和平

選戰倒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高雄車掃拜票。蕭美琴說,她會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堅定帶領台灣,在世界上架台灣,繼續拚經濟、拚和平,請大家選對人、走對路。

蕭美琴今天與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邱志偉、林岱樺、邱議瑩、李柏毅等人,在岡山、仁武、大社、燕巢、楠梓等區車隊掃街拜票;明天還將與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許智傑、李昆澤、賴瑞隆、黃捷等人車隊掃街及站路口拜票。

蕭美琴在岡山區車掃前致詞表示,她會跟賴清德一起堅定帶領台灣,面向世界、在世界上架台灣,並繼續拚經濟、拚和平,感謝很多鄉親今天站出來替她和立委候選人加油,希望大家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蕭美琴也在陪同邱議瑩車掃時,稱讚邱議瑩有正義感,且溫暖又堅定,是高雄在立法院最佳代言人,呼籲選民一起幫邱議瑩及賴蕭配加油,「讓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邱議瑩當選」。

蕭美琴車掃時,沿途許多路口都有民眾聚集、搖旗、高喊凍蒜,還有支持者自製看板替蕭美琴加油打氣,蕭美琴也不斷向民眾揮手致意,互動氣氛熱烈。

此外,各候選人的車掃起點處也擠滿大批支持者守候,見到蕭美琴現身,立刻響起熱烈歡呼聲,蕭美琴也帶口罩當紀念品於現場分送,讓支持者開心不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