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0 | 中央社

鄭朝方挺詹紀緹曾聖凱進國會 啟動巷戰搶親子票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表示,選戰進入倒數,黨部主委鄭朝方陪同黨籍竹縣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深入13鄉鎮市與民眾近距離搏感情,啟動巷戰搶攻親子票盼獲支持。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黨籍新竹縣立委第1選區候選人詹紀緹、新竹縣立委第2選區候選人曾聖凱在鄭朝方陪同輔選下,透過座談、車隊掃街、舉辦親子活動等,持續與民眾互動。

新聞稿中,鄭朝方表示,隨著選戰進入倒數,將走訪13鄉鎮市大街小巷,啟動巷戰搶攻親子票,也希望民眾13日出門投票,用選票決定竹縣與下一代的未來。

鄭朝方指出,詹紀緹是幼教老師、曾聖凱是陽明交大助理教授,2人都是青年從政、同樣具有教育背景,對於親子教育議題十分重視。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表示,新竹縣的城市進步、教育發展、生活水平提的提升需要民眾支持,盼在選戰最後倒數期間,能獲民眾支持。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