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0 | 中央社

游錫(方方土)陪吳琪銘市場拜票 馬英九偕林金結車隊掃街

藍綠陣營今天都到新北市立委第10選區助選,立法院長游錫(方方土)陪民進黨候選人吳琪銘於三峽民生市場拜票,獲攤商與民眾熱情支持。前總統馬英九陪國民黨候選人林金結車隊掃街。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0選舉區(土城區、三峽區),民進黨候選人吳琪銘透過新聞稿表示,立法院長游錫(方方土)陪他在三峽民生市場掃街拜票,因他在立院落實爭取地方建設,鄉親也都幫忙拉票。

游錫(方方土)表示,與吳琪銘是好友,都來自基層,一步一腳印在立法院打拚。吳琪銘擔任過內政委員會召委、黨團書記長,任內表現傑出,是土城、三峽認真的立委,並爭取改建長福橋、三鶯大橋通車、三峽共飲翡翠水等。

吳琪銘的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金結,今天邀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掃街拜票。馬英九抵達林金結土城競選總部時,獲民眾熱烈歡迎並與民眾合影。隨後,馬英九與林金結登上車隊,向鄉親懇託拜票。

林金結服務處以新聞稿表示,馬英九來助選希望能為新北立委激戰區催票。另外,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下午也陪林金結掃街拜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