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12 | 中央社

藍訴求下架民進黨 綠批侯友宜對國政毫無準備

總統大選明天投票,針對國民黨今天再次喊出下架民進黨,民進黨質疑,國民黨及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對國家大政毫無準備。賴清德競選總部則呼籲不要讓國民黨、民眾黨炒地以及有前科、黑道背景的人進入國會和總統府。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的惡質負面選舉,終將被人民看破手腳。除了抹黑外,國民黨及侯友宜對國家大政根本毫無準備,一連多場記者會只是企圖掩蓋前總統馬英九稱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的重大爭議,但馬英九就是國民黨兩岸政策的代言人,侯友宜如何切割,選前為了選票,刻意閃躲迴避,已被看破手腳,票投侯友宜就是支持馬英九。

張志豪指出,這場大選是「自由民主VS九二共識」、「穩健前行VS搖擺打轉」的國家方向,以及未來總統領導風格的關鍵選擇。

他說,侯友宜始終擺脫不了國民黨黑金人物的包袱,還選擇與他們站在一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依然是謊言連篇,從不願意面對並承擔爭議。甚至兩個人都對九二共識懷抱著期待,全世界皆知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只有侯柯兩人,刻意裝無知。

另外,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女冊)、陳世凱今天也召開「藍白兩黨一般黑 炒地黑道一大堆」記者會。

戴瑋((女冊)表示,選前最後一天,整理了藍白陣營與黑暗家族勢力手拉手站在一起,以及一邊喊土地正義一邊炒作土地的行為,希望選民在最後24小時,拉票、催票,審慎投下手中的一票,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制度。

戴瑋((女冊)說,侯友宜的凱旋苑租金暴漲5倍,即使有一半租不出去也不願意降價,說要以包租代管出租也根本只是在幫自己賺錢。侯友宜被各種踢爆後,企圖用補貼低收青年租金的方式來混淆視聽,結果很多學生看到新聞打電話想租房,才發現限制一堆,根本就是為了應付選舉,虛晃一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