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中央社

陳建仁、陳其邁車掃衝刺 力拚高市8立委八仙過海

選戰倒數1天,民進黨高雄市各立委候選人今天在行政院長陳建仁、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陪伴下,全力車掃衝刺選情,盼能達成高雄市8席立委候選人「八仙過海」全上、總統逾百萬票目標。

陳建仁及陳其邁今天陪同李昆澤、許智傑、黃捷、李柏毅等人車掃拜票。陳建仁在陪李昆澤車掃時說, 希望高雄鄉親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讓專業的李昆澤能繼續在國會為大家服務。李昆澤也呼籲選民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陳建仁也在陪黃捷車掃時表示,高雄是民主聖地,希望民進黨高雄8名立委候選人能「八仙過海」全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對台灣未來發展很重要,相信在民進黨「賴蕭配」的領導及國會過半下,能讓台灣更堅韌、溫暖。

陳建仁也稱讚黃捷勇敢有決心,提出很多重要的國家、都市發展意見,若能進入國會,一定能讓國會帶來新氣象。黃捷說,希望選前之夜拿出團結氣勢,迎向民進黨8席全壘打、衝出總統百萬票。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邱議瑩今天在美濃車隊遊行掃街,沿途不斷有店家、農民等送上在地農產品等禮物,祝邱議瑩高票當選、連任成功。

邱議瑩也在掃街後回到服務處,拍影片一一介紹掃街戰利品,分享美濃的農特產品。邱議瑩說,支持者送的都是美濃在地產的農產品,有水蓮、白玉蘿蔔(菜頭)象徵好彩頭、肉粽及七彩小番茄,希望台灣未來能愈來愈繽紛亮麗。

邱議瑩強調,明天就是投票日,呼籲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總統票投2號賴蕭配、立委票投4號邱議瑩、政黨票投6號民進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