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中央社

柯文哲選前之夜凱道造勢 群眾喊棄藍綠保台灣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大造勢,人群將凱道塞滿。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說,未來她將借鏡海外經驗,希望帶給台灣更好的社會、走向國際化。

2024大選明天投開票,柯文哲、吳欣盈上午舉行國際記者會,向外國媒體講述政見。柯文哲之後在本命區台北掃街拜票,晚間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

人潮傍晚開始聚集,隨後擠滿凱道、景福門周邊,綿延至張榮發基金會前,支持者不斷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集中選票投1號」、「棄藍綠保台灣」。

吳欣盈致詞時表示,不到24小時就要投票、只剩最後一哩路,近日車掃從南到北看到很多人支持與鼓勵。她希望下一代有更美好未來,政府要幫人民賺錢、不是一直從人民身上拿更多錢;未來她將借鏡海外經驗,帶給台灣一個更好的社會、走向國際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表示,這場運動屬於全體台灣人民,不需要靠鈔票、不需要緊抱媒體財團大腿,每個人正在改寫台灣政治歷史。

晚間的造勢活動也有許多網路紅人站台助講,知名網紅愛莉莎莎也戴著小草頭飾到場參與。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