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3 | 中央社

完成立委4連霸 何欣純:為台中爭取更多建設

民進黨台中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何欣純今天晚間自行宣布當選,完成4連霸連任,她表示,未來民進黨有些政策與地方,要檢討也要調整,她會更謙卑傾聽民意,為台中爭取更多建設。

何欣純今天晚間約7時,到達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的競選總部,並自行宣布當選,總部擠滿支持者呼喊當選與加油口號。

何欣純致詞時表示,這次選舉感謝大家幫忙,因為有大家支持讓她連任成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未來會領導大家向前行,她也很遺憾一些過去立院的同事無法當選,未來民進黨有些政策與地方,要檢討也要調整。

何欣純說,未來不管在組織、人民的聲音與民生,都要更為重視,她未來進入立法院,會再一次將人民的聲音放在心上,並更謙卑傾聽民意,為台中爭取更多建設。

國民黨候選人林家興表示,他感謝大里與太平區民眾的支持,很抱歉,他與團隊努力不夠,讓期待改變的大家失望了,他並承諾,這是深耕的開始,會為屯區繼續努力。

台中立委第7選區(太平區、大里區)這次選舉有1號林家興(國民黨)、2號何欣純(民進黨)、3號林振東(司法改革黨)等3人角逐,其中何欣純自2012年起擔任第8、9、10屆立委,此次爭取4連霸連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