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7 | 中央社

黃捷加入湧言會 陳其邁:相信將成國會改革力量

高雄市立委當選人黃捷昨天加入民進黨湧言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黃捷是國會中最年輕的,大家應該要相信新世代年輕人,也相信她會成為國會改革重要力量。

民進黨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成員趙天麟昨天在臉書公開湧言會成員與黃捷的合照,宣布黃捷加入湧言會。對此,提攜黃捷參選立委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透露,早就知道這件事,但對她相當放心,應該要相信新世代年輕人成為改革力量。

陳其邁表示,特別感謝趙天麟在黃捷選舉時投入整個組織跟辦公室幫助勝選,黃捷對高雄各大建設都非常熟悉,已拜託她在立法院中幫高雄顧預算顧建設,先前也開過會討論重要建設事項。也相信會持續為人權、進步議題堅持努力。

陳其邁強調,黃捷是國會中最年輕的一員,自己相當相信她,也應該要相信新世代年輕人,未來前進立法院一定能成為國會改革的重要力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