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4 | 中央社

賴清德感恩謝票 允諾全力支持澎湖發展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澎湖感恩便當會,感謝競選團隊的支持;他強調,會讓國家穩健向前,同時承諾一定會支持澎湖的發展。

賴清德今天赴澎湖參加「賴清德蕭美琴澎湖縣感恩便當會」,並前往重光威靈殿、澎湖天后宮、文澳祖師廟參香祈福;現場熱情民眾趨前要求合影、簽名,賴清德來者不拒。

賴清德在感恩便當會上鞠躬感謝澎湖鄉親父老支持,他說,每張選票都很珍貴,一張選票一世情,感謝鄉親支持賴蕭配,讓他們有機會服務人民;他提到,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本來要陪同,但因為確診無法前來。

賴清德指出,國際上多數肯定台灣這次的選舉結果,肯定台灣人民對民主的堅持,證明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讓台灣在國際上,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機會。

賴清德說,未來他所率領的行政團隊一定會持續打拚,守護台灣主權,同時呼籲所有台灣隊隊員,持續為台灣的發展團結一致,請澎湖鄉親放心,他與行政團隊會全力支持澎湖的發展。

澎湖縣長陳光復、立委楊曜也透過臉書分享照片。楊曜說,會持續和民進黨中央執政團隊一起推動澎湖的建設、滿足鄉親與地方發展的需求。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