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4 | 中央社

賴清德屏東參香發福袋 叩謝神恩、感謝鄉親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上午先後到屏東縣東港東隆宮和屏東市玉皇宮參拜及發放福袋,吸引許多鄉親到場排隊領取,並高喊「總統好,台灣加油」。

賴清德於東隆宮前致詞時表示,首先要感謝溫府千歲保佑,讓這次選舉平安順利,同時感謝廣大屏東縣鄉親,感謝大家賜票,不僅支持賴清德,還有支持徐富癸、鍾佳濱,讓他們能順利進入立法院,為台灣、為屏東來打拚。

賴清德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五,他來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龍年行大運、家庭美滿幸福、事業成功。

賴清德今天上午先到東港東隆宮,接著到屏東市玉皇宮參拜並發放福袋,不少鄉親一大早就在廟前排隊等候,十分高興能夠拿到福袋,屏東縣長周春米、立委徐富癸、鍾佳濱、莊瑞雄等人都到場陪同,場面相當熱烈。

按行程規劃,賴清德今天後續將前往高雄市五甲龍成宮、覆鼎金道德院參香、發放福袋,為鄉親帶來龍年祝福好彩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