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9 | 中央社

黨務組織改造惹議 朱立倫:絕大多數黨員支持改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動黨務組織改造,整併黃復興黨部引發爭議。朱立倫今天表示,改革過程一定有雜音、反彈力量,目前改革很順利,絕大多數黨員和社會都支持國民黨改革,而黃復興是國民黨非常正面的力量,會將其擴大。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第五屆台灣驗光師年會暨國際研討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由於有國民黨中常委質疑,朱立倫於6日召開的國民黨第21屆第1任最後一次中央常務委員會議,屬於看守性質,無權審議組織改造案。

朱立倫說,所有改革都依照制度在進行,國民黨要愈來愈好,一定要改革,改革的過程一定有雜音,有反彈的力量,黨中央都會盡力說明,目前改革很順利,絕大部分黨員和社會支持國民黨改革。

朱立倫表示,當然民進黨最希望國民黨不要改革,或是一些反對國民黨的力量不希望國民黨改革,但國民黨會盡最大努力堅持到底,國民黨一定要改革,要改革的非常多。

朱立倫重申,「黃復興是我們非常正面的力量」,國民黨將把黃復興擴大,爭取社會支持,國民黨用這樣的方式來改革,讓大家團結、更合作。

至於是否擔心明天中常會出現反彈,朱立倫表示,「我從來不擔心這些事情」,最希望國民黨亂的就是民進黨,國民黨一定會好好的大步向前,也希望綠媒不要炒作這些事情。

有關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最高行政法院日前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的清算鬥爭,最大方式就是將國民黨所有依法取得的財產全部凍結、沒收,就把那些沒收的財產去還這些負債,不就是最簡單的嗎;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在做這種事情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