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綠青年部嗆藍白一樣爛 白回擊離年輕人越來越遠

民進黨青年部在社群平台批評「藍白一樣爛」,民眾黨青年部副主任劉昱鴻今天說,民進黨最近積極想搶回年輕族群支持,但若搶青年票是用批評在野黨的方式,那真的離年輕人太遙遠,且只會越來越遠。

民進黨青年部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常說藍綠一樣爛,但是目前全台灣縣市長中,有案件被偵辦、起訴的,只有國民黨、民眾黨而已,「沒有藍綠一樣爛,只有藍白一樣爛」。

劉昱鴻今天透過聲明表示,過去8年綠色執政下,光電弊案、學甲爐渣案、高端疫苗與疫苗採購爭議、進口雞蛋弊端,特別預算常態化、前瞻計畫先射箭再畫靶大撒幣,台灣在綠色執政之下逐漸沉淪。

劉昱鴻指出,民進黨拿著偏頗數據,想轉移黨內從上到下風紀敗壞的事實,相信青年世代自有評斷。

劉昱鴻說,看看民進黨青年部的社群發文,實在替他們感到難堪,最近看到民進黨打算開節目、提供獎助學金等等,似乎想積極搶回年輕族群的支持,但如果搶青年票是用這種批評在野黨的方式,那真的是離年輕人太遙遠,而且只會越來越遠。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