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5 | 匯流新聞網

張智倫拿公帑宣傳遭民眾投訴 吳崢批:拿人民血汗錢公器私用

張智倫拿公帑宣傳遭民眾投訴 吳崢批:拿人民血汗錢公器私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有民眾向媒體投訴,近一個月來中和街道滿滿都是籃球比賽的宣傳旗幟,但旗幟上卻印上大大的前立委張慶忠兒子、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照片和立委候選人字樣。新北市體育處長則回應,有補助該比賽協會,宣傳不宜有特定參選人名號。張智倫回應,僅拿6萬元象徵性補助。對此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表示,難道6萬就不是人民納稅錢嗎?張慶忠家族長期公器私用,不在乎人民還不知檢討。

吳崢指出,其實半年來中和街道上都是張慶忠家族各式各樣的旗幟,中和人對於張慶忠家族的財大氣粗見怪不怪。但竟然都是拿政府補助,宣傳自家選舉,難怪中和人看不下去站出來投訴。

吳崢表示,對於張智倫遭檢舉拿公帑宣傳自己,竟稱僅拿6萬元象徵性政府補助的回應,感到瞠目結舌。張慶忠家族長期在中和圈地炒地賺錢,財產超過75億,區區6萬公帑當然不放在眼裡,但6萬元難道就不是人民的血汗錢嗎?

吳崢說,投入參選以來,長期感受到張慶忠家族在地方的財力,用盡各種資源綁樁。但張慶忠與張智倫,這次被爆用政府補助宣傳自家選舉,顯現出建商政治世家只顧自己利益,不顧人民的傲慢,令人遺憾。

照片來源:吳崢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幕後】朱稱答應改變都是柯 民眾黨內炸鍋 黨代表中央委員都不忍喊戰到底

徐春鶯稱促統言論均為造假 吳欣岱問:要台灣人民如何相信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