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9 | 匯流新聞網

學姊黃瀞瑩力挺催票 邱臣遠:藍白合狀況不影響為中和服務的心

學姊黃瀞瑩力挺催票 邱臣遠:藍白合狀況不影響為中和服務的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藍白合持續卡關,目前區域立委三角督選區,是否進一步整合,成為關注焦點。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新北中和第八選區的邱臣遠,今(19)日在高人氣台北市議員黃瀞瑩的陪同之下,赴中和廣濟宮參拜,接續至枋寮市場掃街。

面對媒體關注藍白合區域立委整合進度,邱臣遠直言,想為中和服務的心從來沒有改變,即便選舉中出現各種突發的狀況,甚至是藍綠夾殺的日常,他始終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支持,用正能量與創意,空陸合一力拚這場選戰。

邱臣遠說,這陣子許多人一直追問他會不會退選,他認為與其花時間和大家討論這個問題,不如更加務實的按照選戰步調,掃街拜票、中和大眾走、經營自媒體關心在地商家、舉辦周末幸福日親子活動及音樂會,他認為,這才是最踏實接觸民眾、了解民意的方式,也證明了他參選中和、為民服務的決心。

邱臣遠補充,民眾黨的信念價值就是理性、務實、科學、正直,一定會共同攜手迎戰2024大選,在中央與地方完成政黨輪替。

黃瀞瑩從旁觀察,邱臣遠十分認真,是選民值得託付的民意代表,不僅有3年立院黨團總召的經歷,又是公督盟評鑑7個會期的優秀立委,對黨內的後輩也十分照顧,她和邱過去中央與地方連線,包含兒童道安、防災都更、育兒政策、地方會勘等,一起倡議,服務民眾。

照片來源:邱臣遠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楊佩樺批:不勝任也無法罷免

藍白合民調破局?賴清德酸:有公布沒結果「公然分贓權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