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9 | 匯流新聞網

侯友宜與桃園小雞聯合競總成立 牛煦庭人氣旺拍照合影不斷

侯友宜與桃園小雞聯合競總成立 牛煦庭人氣旺拍照合影不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牛煦庭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今(19)日於龜山公所前廣場熱鬧成立,現場排了千張的椅子都被支持民眾坐滿,牛煦庭穿梭其中向大家致意時,不時有民眾找他拍照合影,人氣相當旺。牛煦庭笑稱,自己以前辦「公民小夜市」,台下常常不到50人,如今爆場支持,足見這段時間的努力,受到人民的肯定和支持;更堅信龜山鄉親,願意栽培自己,成為單一席次以來第一個龜山立委,信心滿滿、迎向勝選。

今日桃園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前縣長吳志揚、前立委陳根德及多位龜山區里長都到場支持,展現牛煦庭在地議員的優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接力助講,砲轟民進黨無所不貪,氣氛熱烈。

侯友宜與桃園小雞聯合競總成立 牛煦庭人氣旺拍照合影不斷

致贈吉祥禮品橋段,頗具巧思,張善政致贈「資源算盤」要牛煦庭到立院為龜山的棕線捷運、以及桃園的各大建設好好爭取經費;邱奕勝則致贈「民意盾牌」要求牛進立院後,做選區議員的最佳後盾;吳志揚以律師身分,贈「法治之秤」,期許牛堅持公平、恪遵法律。

羅智強、謝龍介則致贈「正義之劍」,精彩助講,細數這幾年,民進黨缺什麼、賺什麼!口罩、快篩、豬肉、雞蛋,無所不賺,連缺電都可以用綠能發大財:砲轟民進黨嘴巴愛台灣、其實愛台幣!適逢今日謝龍介進入不分區名單,三人現場相約,共同前進立院,一起修理貪腐民進黨。

牛煦庭最後感性懇託,細數自己從基層出發,受龜山鄉親的提攜之恩,他說自己從台下不到10個人的「公民小夜市」巡迴演講開始,一場一場,推動龜山政治的年輕化,每次看到大家專注而熱切的眼神,就是他前進的動力。

牛煦庭表示,他是龜山人親手栽培的民意代表,對鄉親的愛護、栽培,他每天告訴自己,要踏實、要勤勞、要奮鬥、無時無刻,要實踐理想,要讓政壇,看到龜山人的拼搏和努力。從政很辛苦,但他從不抱怨,一個怨天尤人的政治人物,沒有辦法給他的選民帶來希望;沒有辦法為他的選區擘畫未來;無論局勢好壞,他總是保持樂觀,帶著超大顆的心臟,勇往直前,因為他想讓政壇,看到龜山人的氣魄和膽識。

牛煦庭表示,他兩度當選議員,同時激勵了各方人才競逐、加速了世代傳承,讓龜山成為全台灣議員平均年齡最低的選區;公共議題他當開路先鋒,公墓公園化、公車政策總檢討、空污守望相助、容移代金專款專用、倡議行政區域調整,讓這些過去不曾想像、不曾行動的政策,出現實質進展。

牛煦庭表示,今天他收到了大家的加持和期許,他謹記在心,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勇敢前行。原本要出席的侯友宜市長,無法前來,牛煦庭豪氣表示,讓侯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專心因應中央大盤的變化,自己的選舉,請他們放心,龜山人有「鐵肩擔道義」的氣魄,今天的活動,氣勢不減、照樣熱鬧進行!

侯友宜送牛煦庭一個「誠」字,侯友宜說那是警大校訓,一個字,簡單,但也厚重。牛煦庭將這個字貼在「民意之盾」上,時時提醒自己,從事政治工作,誠心追求理想、誠懇溝通政策、誠實面對選民,才能成為龜山人最堅強的後盾。

牛煦庭最後請龜山人,做他的後盾,請龜山人大團結、積極行動、認真拉票!他直言,龜山人不能再被看扁,不能再被遺忘、更不能失去城市認同,他請大家看好龜山、力挺在地;也答應大家,當選之後,無論政策或資源,他一定為大家看好龜山。

照片來源:牛煦庭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新北小雞聯合競總成立 侯友宜:走自己的路 為人民走到底

藍白合因「誤差範圍」再觸礁 侯友宜:政治不可凌駕科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